无障碍
  • 索  引  号 KAO-003-00-03-02-000-2018-002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8年06月14日
  • 2018年“安全生产月”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4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安全生产月正式启动

     

    来源:乌海日报
       

         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的2018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启动。此次活动以强化安全红线意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推进依法治理、深化专项整治、构建双重机制、深化改革创新等为重点内容,通过开展系列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贴近基层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全面推进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凝聚全社会安全发展共识,促进我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安全生产月活动期间,我市将开展主题宣讲“6·16”宣传咨询日、七进宣教、企业安全风险公告和隐患排查治理专项宣传等活动,引导企业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的红线意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融合式安全生产标准化规范执法检查,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力度,规范执法行为,依法促进生产经营单位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安全生产风险辨识评估能力,全力推动企业和安监部门安全生产标准化动态达标,确保我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开展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演练、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知识大比武等活动,引导全社会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就是保生命、保健康、保幸福,大力营造安全生产人人有责、安全生产从我做起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