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市委书记史万钧调研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2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强建国 来源:乌海日报

  近日,市委书记史万钧先后到市民服务中心、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凤凰岭街道“凤凰小巷”平房区,实地了解社会治理智能化网格化建设、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等相关工作情况。

p1_s (2)

  市委常委、秘书长苏忠胜,市委常委、海勃湾区委书记贾庆东一同调研。

  史万钧指出,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既是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的战略抓手,又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内容,我们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治理现代化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盯市域社会治理目标任务,加强社会治理制度建设,完善社会治理体制,提升社会治理能力,有效化解社会风险,加快推进全市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史万钧强调,解决市域社会治理突出问题,党建引领是核心、网格化管理是重点、科技支撑是保障。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加强基层党组织治理能力建设,不断延伸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触角,创新组织群众参与基层治理的方式方法,增强基层治理和服务群众工作的精准性和高效性。要加强网格员队伍建设,着力提升掌握情况、发现问题、化解矛盾、服务群众的能力。要用好科技支撑,强化大数据信息搜集管理使用,依托数字化监督指挥中心等智慧平台,着力破解基层治理难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