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巡察公告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3日 作者:机关党委 来源:乌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次数:

巡察公告

  

    

    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和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要求,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委巡察组于2023419日至202373日对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开展“专项+常规”巡察

    巡察期间,专项巡察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五个大起底”行动等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常规巡察聚焦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的落实情况、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整改工作情况等开展监督检查,主要受理反映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所属单位(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以及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由有关方面认真处理。

    巡察组在巡察期间,设立值班电话:15147310850受理时间为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5时至18;电子邮箱:whsdwdsxcz@163.com联系信箱:滨河市行政中心东门门卫处、海勃湾区乌海市聚英慧文学校南门门卫处设置。欢迎广大干部群众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方式向巡察组实事求是反映情况,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3629

  

                   

  

                                        市委巡察组

                                                                                  2023419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