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唐毅等市领导看望出席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6日 作者: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9月25日,市第八次党代会开幕前夕,市领导唐毅、杨进、崔景英、李昂、孙昊、李春晓专程来到代表团驻地,集体看望慰问出席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

  市领导在驻地与乌达区泽园社区党委书记李军、内蒙古美方焦化公司党总支副书记胡翠珍、海勃湾区新地村党支部书记王鸡换等基层一线代表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对大家在各自岗位、各条战线上为乌海改革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唐毅指出,出席会议的各位代表,是经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推选出来的,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党代表们集中精力、集思广益、凝心聚力开好本次会议,努力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凝心聚力、团结奋进、风清气正的大会。

  唐毅表示,召开市第八次党代会,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未来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各位代表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忠诚履行职责,共商改革大计、共谋发展良策、共绘美好前景,高质量完成大会各项任务。

  亲切的问候、殷切的嘱托,让代表们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行好代表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团结一致、同心协力开好这次大会,绝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