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2021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发展峰会开幕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9日 作者:强建国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2021072909120026490

  728日上午,2021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发展峰会开幕。峰会上,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杨进与华为中国区副总裁、中国区云业务部总裁张修征为华为(乌海)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揭牌,市政府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石历增 摄)

  728日上午,2021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发展峰会开幕。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杨进致辞。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局长赵永红,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善顺,副市长李春晓,华为中国区副总裁、中国区云业务部总裁张修征等出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庆东主持。

  杨进指出,数字经济是当今世界最具活力的经济模式和创新先导,是绿色经济、开放经济、共享经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数字经济发展。特别是在当前国家推动“碳达峰、碳中和”的大背景下,推进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实现绿色升级、低碳发展尤显重要、尤为必要、尤其紧要。近年来,我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数字经济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工作要求,扎实推进数字经济与传统产业深度融合,传统产业不断迈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我市由工矿城市向生态城市、创新城市、智慧城市转型迈出坚实步伐。

  杨进强调,我市邀请来自政、产、学、研界的多位人士以及国内数字经济领域的众多资深专家,出席2021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发展峰会,就是要瞄准制约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发展的技术瓶颈,广泛集成各位专家学者的创新思想和真知灼见,聚合各方智慧、聚焦前沿理念,因应数字经济发展新趋势、抢抓数字技术变革新机遇、增创数字经济竞争新优势,加快推动数字技术产业化、传统产业数字化,为推动乌海产业和城市转型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智力支持。此外,我市将深化与华为等数字经济龙头企业合作,助力乌海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发展。真诚希望各位专家学者能够把乌海作为数字经济技术创新的实践基地,推动更多科研成果在乌海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热忱欢迎各位企业家来乌海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共同谱写合作共赢的崭新篇章。

  张修征表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将坚定支持乌海市的数字经济建设,加大技术创新,补齐产业短板,推进智能化的城市治理和公共服务,实现全局性的结构性突破,为推动乌海市产业转型和城市转型作出贡献。

  峰会上,杨进与张修征为华为(乌海)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揭牌,市政府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