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我市党员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直播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7日 作者:工业和信息化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070209252590914

       7月1日,市委书记唐毅,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杨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韩国武,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主任,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冯雪涛,市政协主席王文杰与市四大班子领导等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共同见证党的百年盛典。(石历增 摄)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市委书记唐毅,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杨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韩国武,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主任,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冯雪涛,市政协主席王文杰与市四大班子领导,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全体人员,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等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直播,共同见证党的百年盛典。

  收听收看完现场直播后,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王芳说:“100年风云变幻,100年沧海桑田,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有党的领导,祖国繁荣富强;有党的指挥,社会和谐安定;有党同行,人民幸福安康。愿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带领我们创造新的辉煌。”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尹杭说。

  当天上午,我市各族各界干部群众通过电视、手机视频、网络视频等形式收听收看庆祝大会盛况直播。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提振士气。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奋斗,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