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市委书记唐毅深入市第三中学考点,实地调研高考各项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7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强建国 来源:乌海日报

  6月6日下午,市委书记唐毅深入市第三中学考点,实地调研高考各项准备工作。 (石历增 摄)

  6月6日下午,市委书记唐毅深入市第三中学考点,实地调研高考各项准备工作。市领导崔景英、苏忠胜、刘素红、毛振海一同调研。

  唐毅一行先后来到考场、人脸识别验证区、考试保密室等场所,详细了解考点设置准备、视频监控设备运行、考生身份识别验证流程、突发事件处置预案、试卷保密工作等内容,并不时向工作人员询问具体情况。

  调研中,唐毅指出,高考涉及每位考生的未来,是关系到千家万户的一件大事,各区、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高考保障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密切配合、精心细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高考公平、公正、有序进行,切实做到让学生安心、家长放心、社会满意。

  唐毅强调,要全面做好考务工作,确保试题试卷安全保密等各环节万无一失。进一步细化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落实好各项防疫措施,全力做好高考期间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加强社会治安和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确保考试期间各考点及周边道路畅通、治安良好。细化考点及周边安全隐患排查、环境整治等工作,为考生营造安全舒适的考试环境。加强施工监管,确保为考生提供安静有序的备考环境。全力以赴做好高考期间供电、供水、食品安全等服务保障, 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