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中小企业
史万钧在调研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情况时强调 全力以赴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和民生事业发展 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7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杨勇 来源:乌海日报

        7月20日、22日,市委书记史万钧先后深入海南区、乌达区和海勃湾区,实地调研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情况。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坚定信心、乘势而上,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和民生事业发展,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

  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海勃湾区委书记奇飞云,市领导苏忠胜、王肇晟、李春晓分别陪同调研。

  史万钧先后来到海南工业园区和乌达工业园区,听取园区规划设计及产业布局情况介绍,并深入汇昌实业、科硕新材料、青石化学、英莱新材料、益泽制药、倍杰特环保等企业在建项目施工现场,实地察看项目进度,详细了解项目规划、投资规模、建设周期、技术研发、环保安全及市场前景等情况。他强调,各区各部门要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稳增长的主抓手,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全力破解项目推进难题,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提供有力支撑。要立足基础优势,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条,加快形成更具竞争力的产业集群。要注重节约集约利用土地资源,切实提高投资强度和亩产效益。要树牢底线思维,强化红线意识,严格落实责任,加大安全环保投入和监管执法力度,坚定不移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史万钧认真考察了飞狮互联网工业平台建设运行情况,勉励企业要紧抓数字经济发展机遇,充分发挥人才和技术优势,将数字技术广泛应用到互联网+工业、安全生产、应急管理、环境监测等方面,以数字经济发展引领带动地方经济转型升级。

  在海南区人民医院医养结合中心,史万钧详细了解硬件设施、服务管理、运营模式、收费标准等情况,同入住老人亲切交谈,询问饮食起居、医疗护理等方面的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推动民生工程建设,用情用心解决好百姓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在海南采煤沉陷区原焦化厂周边环境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项目现场,史万钧认真察看了项目建设情况,强调要因地制宜、合理布局、科学种植、强化管护,继续完善基础配套设施,切实提升景观品质,让群众充分享受到生态文明建设带来的实惠。

  史万钧还前往建国饭店项目现场,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项目设计理念、功能划分、管理服务等情况,叮嘱企业要“精雕细琢”,建设精品工程,打造高品质城市会客厅,为推动城市转型发展和市民生活品质提升作出应有贡献。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