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中小企业
2020乌达工业园责任关怀暨卡博特公众开放日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1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市政府办公室 来源:乌海日报

  7月16日上午,以“践行责任关怀,构建双重预防机制”为主题的2020乌达工业园责任关怀暨卡博特公众开放日启动仪式在卡博特乌海工厂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唐毅致辞并宣布开放日活动正式启动,卡博特公司资深副总裁、全球高性能材料业务总裁、亚太区总裁朱戟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微信图片_20200717095733

  在致辞中,唐毅对卡博特公司安全文化、环保理念、责任关怀等方面的示范传递表示感谢。他说,公众开放日活动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的有力体现。希望参加活动的企业家和来宾朋友们可以相融互促、互学互鉴,着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真正将安全文化、环保理念、责任关怀融入到企业管理中,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微信图片_20200717095753

  朱戟在致辞中表示,希望通过分享卡博特自身在责任关怀方面的最佳实践经验,倡导整个行业上下游价值链上更加重视责任关怀工作的必须性和可行性,共同谋求行业及社会的未来和可持续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717095746

  启动仪式后,来自政府、社区、媒体、友邻企业等近百位嘉宾现场参观了卡博特工厂,实地了解卡博特在文化理念、安全环保、责任关怀以及推进绿色可持续发展方面所做出的工作。

  “安全是卡博特文化建设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卡博特崇尚的的核心价值。我们希望通过公众开放日的形式,将行业领先的化工企业展现在大家面前,与公众分享更多化工行业的正面形象、先进性和必要性,及在推动所在区域及行业上下游可持续发展方面所做的努力。”卡博特乌海工厂总经理江毕红说。

  作为全球安全、健康和环保的领导者,卡博特始终坚持以实现零事故为长远目标,卡博特深信,只有当卡博特的技术能力与坚持可持续发展业务实践的承诺相互结合,并通过这些实践确保卡博特员工、承包商、客户以及卡博特运营所在社区的安康时,才能取得成功。

微信图片_20200717095800

  “我对卡博特工厂的印象特别好,企业管理、工作环境、责任关怀很值得我们去学习,之后会与他们交流实践经验和技术,达成良好沟通与合作关系,共同推进企业、园区绿色可持续发展。”佳瑞米总经理刚宏辉说。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