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中小企业
全市学雷锋志愿服务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4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张艳琴 来源:乌海日报

  7月10日,全市2020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贾庆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表彰了全市学雷锋志愿服务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先进典型,通报了全市6月份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全市志愿服务工作和包联共建小区工作。

  贾庆东强调,志愿服务是新形势下推进社会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的重要措施。各区、各部门要深刻理解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对标《乌海市志愿服务工作方案》任务要求,推动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制度化,把志愿服务要求融入到干部队伍管理、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中;各区要坚持需求导向,建好网上网下群众点单平台,进一步加强志愿服务项目建设,积极贯彻落实《志愿服务条例》有关规定,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和包联共建小区工作扎实有效开展,为持续推动我市志愿服务事业健康发展不懈努力。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