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中小企业
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马学军深入我市就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开展实地调研并座谈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9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来源:乌海日报

  6月21日至22日,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马学军深入我市就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开展实地调研并座谈。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厅长、自治区第四核查组组长张利平,市委书记史万钧,市委副书记、市长唐毅,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海勃湾区委书记奇飞云,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罗军元,副市长明友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马学军首先来到乌海市公安局,实地查看相关涉煤案件侦破进展情况,之后又分别与自治区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专项整治第四核查组和乌海市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同志开展座谈,共同研究加快推进重点线索核查工作的相关举措。

  马学军指出,开展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专项整治是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交给自治区的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深刻认识其重大政治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定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工作安排落实到位。要切实扛起重大政治责任,按照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6月18日讲话要求,拿出超常之举,进一步压实属地责任、主体责任,加强与核查组配合协同,做到速度再加快、措施再加力,确保高质量完成核查任务。要务必取得重大整治成果,聚焦资源配置、灭火工程、采空区治理、非法开采等突出问题,揪住重大案情和具体线索,紧盯具体人和具体事,拿出刺刀见红的斗争精神,深挖彻查、攻坚破阻,真正把问题背后的问题挖出来、查清楚,以出色战果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