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中小企业
全市媒体融合发展 专题培训会举办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30日 作者:工业和信息化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赵晖     来源:乌海日报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4月25日,我市举办增强“四力”——2019年全市媒体融合发展专题培训会。

  会议邀请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指挥中心专家就“如何构建全媒体传播格局 提升舆论引导能力”做专题培训。专家从现状分析到问题解析、从案例讲解到实际应用,详细介绍全媒体传播格局,并与大家分享在媒体融合工作中的宝贵经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为我市进一步加快媒体融合发展进程、提升媒体舆论引导能力提供了思路和借鉴。

  我市市区两级融媒体中心成立不久,如何做好这块业务是工作人员肩上的重任。这次讲座让市融媒体中心负责人王文泽受益匪浅,他表示要积极推动政务公共数据资源接入融媒体中心,着力构建“媒体+政务+服务”体系,切实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乌海日报社融媒体中心采编人员表示,通过讲座,更加全面系统地理解了全媒体的内涵,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树立互联网思维、用户思维,多尝试新技术、新形式,以技术创新与内容创意两手抓的方式生产新媒体产品,推动报社新媒体向纵深发展。

  市委网信办,三区融媒体中心、乌海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等单位的工作人员也到场聆听了讲座。大家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紧跟时代,大胆运用新技术、新机制、新模式,加快融合发展步伐,实现宣传效果的最大化和最优化 。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