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中小企业
史万钧调研督察“放管服”改革工作时强调 以试点为契机 加大工作力度 把全市“放管服”改革不断推向纵深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5日 作者:经信委 来源: 浏览次数:

来源:乌海日报

  (记者赵永强)9月27日,市委书记史万钧深入我市部分窗口单位实地调研督察“放管服”改革工作推进情况。市委常委、秘书长苏忠胜,市委常委、副市长全觉民一同调研。

  史万钧一行先后深入到海勃湾区办税服务厅、乌海电业局客户服务中心、市政务服务中心、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和市房屋产权交易中心等处,边听边问,详细了解了窗口单位推进“放管服”改革的做法及我市“马上办”“最多跑一次”改革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等,并召开推进会议,听取了“放管服”改革进展情况汇报。

  调研中,史万钧指出,深化“放管服”改革是推进政府职能转变、释放市场活力、增强发展动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有力抓手。近年来,全市“放管服”改革工作力度不断加大,基层单位的改革意识、服务意识到位,改革成效明显,但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依然任重道远。

  史万钧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以改革试点为契机,紧紧围绕投资贸易首选区建设,进一步加大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力度,切实把全市“放管服”改革向纵深推进。各区、各有关部门要着眼大局,加强协作配合,强化责任担当,加大政务服务资源整合,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水平,真正实现让数据信息“多跑路”、企业和群众“少跑腿”。要对标考核目标,坚持问题导向,以疏通堵点为重点,完善服务功能,优化服务环境,创新服务模式,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实现政务服务水平再提升、效率再提高,力争使我市“放管服”改革工作走在自治区前列。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