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盐业与消费品工业
自治区工信厅举办全区工信系统盐业行政执法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0日 作者:工业和信息化局 来源: 浏览次数:

自治区工信厅举办

全区工信系统盐业行政执法培训班

近日,由内蒙古工信厅主办、内蒙古法制培训中心承办的全区工信系统盐业行政执法培训班在呼和浩特市举办,各盟市约150人参加了培训。

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赵阳处长、内蒙古工信厅副厅长张德、内蒙古工信厅人事处处长鲍春景、内蒙古工信厅盐业管理处处长李永清、内蒙古工信厅盐业管理处副处长申晓峰等出席了开班仪式。

培训中,赵阳处长就《食盐专营办法》进行了讲解,并对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学员们还聆听了内蒙古大学法学院讲师及法制培训中心特聘讲师的精彩讲座,内容包括:运用新时代法治思维,提升依法行政能力;“三项制度”解读;盐业行政执法涉及行政处罚法、行政强制法、行政复议法及行政诉讼法的应用;行政处罚办案程序、执法文书制作、执法礼仪相关要点解析等。为进一步丰富培训形式和内容,培训还增加了现场答疑环节,使学员在提问和解答中更透彻地理解所学内容。为规范培训秩序、防止代签,这次培训还采用了可精准定位的小程序二维码进行签到。

 盐业与消费品科    2019年12月19日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