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业园区
市工信局举办的乌海市工业企业高质量发展经济转型升级研修班在复旦大学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1日 作者:工业和信息化局 来源: 浏览次数:

     1025日,由我局在上海复旦大学组织举办的乌海市工业企业高质量发展经济转型升级高级研修班圆满结束复旦大学为培训合格的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本次研修班为期一周,由我局组织开展的规模以上工业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培训,旨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时关于开展主题教育三个必须”“四个到位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贯彻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各项决策部署,着力解决我市工业企业经济转型发展思路不宽、步伐不快方面的问题。

   这次培训,学员认真聆听学习专家们的讲座,并到上海通用汽车、上海数据交易中心复旦大学校史馆进行了现场教学。通过学习,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对如何站在更高地思想层次多角度深入思考企业发展定位和发展方向,对如何推动我市工业经济走上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有了不同以往的解读。学员们学习了知识,开阔了视野,为今后进一步统一思想、转变管理理念、提高管理水平打下了基础。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