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业园区
工业园区科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市工信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 作者:工业和信息化局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1029日上午,我局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市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五组长张佳文同志,成员张志成同志,出席了今天的会议。

    首先观看了《乌海投资宣传片》,对乌海现状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其次分别听取学习了局领导班子围绕调研开展情况作交流发言,魏局长围绕我市化工产业转型升级为题,主要从煤焦化工、电石乙炔化工延伸的精细化工,氯碱化工和煤焦化工产业互相融合、硅化工产业发展方面落实举措来推动我市化工产业高质量发展。杨局长加强区域合作,实现发展共赢为题围绕乌海及周边地区一体化发展开展调研,从乌海及周边地区行政区划、现在发展状况、乌海市推进区域一体化工作情况等方面提出了推进乌海与周边地区一体化发展对策建议。云局长提升乌海工业经济运行质量为题,从先行指标稳中有增、产能发挥持续向好、产品价格降低面较广、企业效益有所下滑等四个方面简洁地诠释了我市工业经济整体运行情况,并提出加强运行监测调度、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加强新兴产业培育、加强重点项目建设、加强招商引资工作五个方面措施举措保障我市工业经济平稳运行。董局长乌海市新兴产业发展为题,介绍了乌海市新兴产业发展总体情况,分析了新兴产业培育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最后从解放思想践行新发展理念、找准方向夯实发展基础、优化服务制定扶持政策、找准切入点提升创新能力、补齐短板加快园区建设五个方面,提出了推动乌海市新兴产业发展的措施。最后由市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长张佳文对调研情况作点评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使工业园区科全体工作人员进一步加深了对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学习,学习了制约我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存在的突出问题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办法,有力推动了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和重点工作的有效落实。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