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业园区
支持园区的指导服务体系逐步建立提高园区服务软实力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9日 作者:工业和信息化局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全市扎实开展乌海市“优环境强服务促落实”项目建设年活动,我局将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着力点放在了促进园区振兴上,作为园区振兴工作组的牵头单位,全力推进支持园区指导服务的体系建设。

一是建立重点项目一对一点对点首席服务官制度。市工信局对生产经营企业建立重点项目一对一点对点首席服务官制度。对园区企业生产经营、存在困难和相关问题等情况进行点对点跟踪,提升服务效率。同时制定了《乌海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飞地经济发展的指导意见》及《乌海市工业园区高质量发展考核暂行办法》,指导园区及园区企业向高质量转变。二是探索出台了《乌达工业园生产企业综合评价标准(试行)》。乌达区探索出台了《乌达工业园生产企业综合评价标准(试行)》,现已完成对园区23个主要生产企业的初次评价工作,将引导园区企业向高质量发展。三是制定了《乌海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实施方案》。市住建局制定了《乌海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实施方案》实施后将大大缩短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环节,助推项目落地速度。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