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业园区
2019年工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进展顺利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8日 作者:工业和信息化局 来源: 浏览次数:

  近年来,我局将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着力点放在了促进园区振兴上,扎实开展乌海市“优环境强服务促落实”项目建设年活动,加快推进工业重点项目建设,大力推进产业转型升级,以园区为主要载体,不断优化投资环境,延长产业链条,提升产业层次,全面补齐发展短板。

  2019年,乌海市经济开发区已完成和正在开展的园区基础设施工20余项道路方面,乌达工业园的能源路、如意路改扩建工程,海南工业园运煤通道、佳鑫达到、青石项目入厂路改造建设项目。污水处理方面,海勃湾工业园、乌达工业园、海南工业园污水处理厂已建成,低碳产业园污水处理厂工程已于2019520开工,计划2021年完工固废处理方面,海勃湾工业园固废堆场已完成,乌达东源,海南工业园固废储存利用中心项目地勘,赛马水泥处置工业固废、危废项目土建已完工,低碳产业园工业固废处理厂项目审批手续因选址不符合要求,正在重新进行选址电力方面,海勃湾工业园恩和220千伏变电站和生态110变电站正在开展前期工作,乌达工业园乌达北500千伏变电站续建工程土建已完成,如意220千伏正在土建施工,海南工业园电力线路整合工程正在进行招投标。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