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业园区
乌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海勃湾产业园 积极推动区域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9日 作者:工业和信息化局 来源:乌海市工信局 浏览次数:

    海勃湾产业园是内蒙古沿黄河交通干线34个重点工业园区之一。园区先后于2012年被自治区评定为工业循环经济试点示范园区,2014年被国家发改委评定为国家循环化改造示范园区,2017年被工信部评定为国家绿色示范园区进一步优化工业园区营商环境,经自治区各级主管部门明确,我市开发区实施的评估事项共有28项,其中海勃湾产业园8项,分别为:压覆重要矿产资源评估、环境影响评价、文物保护评估、地震安全性评价、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洪水影响评价水土保持方案论证气候可行性论证目前已全部完成,完成率100%。除此之外,海勃湾产业园根据实际情况,实施了节能评价、水资源论证2项评估并创新性开展了区域社会稳定风险评估通过区域评估工作,海勃湾产业园项目进一步简化了前期手续办理流程,缩短了审批时限,加速项目落地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