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业园区
市工信局对低碳产业园污水处理厂 建设情况开展实地督察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4日 作者:工业和信息化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工信局 浏览次数:

        121日上午,我局相关人员低碳产业园污水处理厂建设情况开展了实地督导。根据低碳产业园相关负责人反馈,截至目前,低碳产业园污水处理厂已完成投资9400万元,已基本建成1.0m3/d工业废水尾水回用系统,正在进行运行前菌群培养等工作。

    对此我局要求低碳产业园加快污水处理厂运行前准备工作推进,争取早日投运同时低碳产业园管委会应主动承担工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主体责任,严格对照《乌海市生态环境局关于乌海经济开发区低碳产业园污水处理厂工程(1.0m3/d)环境影响报告书的批复》乌环审201931号)中涉及到的所有配套项目,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加快推动高盐水浓缩系统建设

图片1

图片2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