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业园区
自治区开发区以案促改第四督导组 赴乌海市开展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9日 作者:工业和信息化局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26日晚,自治区开发区以案促改第四督导组副组长张海峰一行,赴乌海市开展督导巡察工作,27日上午在行政中心C座组织召开了以案促改工作见面会,会议由乌海市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贾庆东主持,领导小组副组长、市政府副市长王继平就乌海市以案促改自查阶段工作成效进行了汇报。

    张海峰副组长指出,本次自治区督导组赴乌海市进行督导,主要是以李建平严重违纪违法案为警示,全力整治各地区开发区在土地管理、资金管理、项目建设、选人用人、管理体制、营商环境六个方面的问题与不足,全面促进开发区改革,营造开发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张海峰副组长要求,希望大家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加强组织领导,全面开展自查、核查工作,确保问题全覆盖,更要加大力度抓好问题整改工作,制定整改方案,务必把每一个问题都拿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坚决打赢开发区以案促改这场攻坚战。

    乌海市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继平对乌海市以案促改自查阶段工作做了简短总结,并表示将全力配合做好自治区督导保障工作,对于排查出的问题主动认领、照单全收,坚决不回避、不推诿、不护短。

    最后,乌海市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贾庆东表示,市开发区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将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加强对各区、各部门的统筹协调,密切配合好自治区督导组的各项工作。对于自治区督导组移交的线索、交办的案件、指出的问题,都诚恳接受,并积极履行整改责任。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