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业园区
我市开发区以案促改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督导组深入园区开展第三轮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3日 作者:工业和信息化局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 浏览次数:

         1222日,市开发区以案促改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督导组组长张勇、副组长武建国率领各督导小组赴各区政府、各工业园区开展第三轮督导工作。

    张勇组长率领第一督导小组赴海勃湾区及乌海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开展督导工作。在海勃湾区工业园区管委会,园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向督导组汇报了园区以案促改工作进展情况。督导组通过审阅相关材料,现场询问等方式对发现的问题进行进一步核实。针对具体问题,督导组组长张勇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防止出现前紧后松现象,一如既往的保持专注度和紧迫感,自始至终抓好以案促改工作;要始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确保改的质量,对梳理查找出的问题,做到真改实改;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形成完善的制度,为下一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武建国副组长率领第三督导小组对海南区督导组及西来峰工业园区进行实地督查工作实地督查工作结束后,武建国副组长组织召开座谈会,海南区常务副区长张育田,海南区督导组全体员参会。通过实地指导督导,要求进一步提高园区对开发区以案促改工作必要性、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明晰了土地管理、资金管理、项目建设、管理体制、选人用人、营商环境六个方面工作开展的方向和重点。

    第二督导由组长王卓颖带队一行4乌达区区管委会对开发区以案促改工作进行实地督查乌达园区管委会负责人及乌达区督导组负责人协同督查就发现的具体问题,第二督导组要求乌达区督导组要高度重视此次开发区以案促改工作,及时梳理补充自查问题佐证材料,第二督导小组将继续跟踪落实实地督查问题的整改情况。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