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业园区
开展工业园区发展专项资金 第二批项目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2日 作者:工业和信息化局 来源: 浏览次数:

    近年来,我局通过积极向自治区工信厅申请,已为工业园区基础设施20个项目争取到工业园区发展专项资金20329万元,其中2021年已申请到1440万元。为进一步改善我市工业园区环保基础设施条件,提升园区承载能力,同时按照《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内蒙古自治区工业园区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第二批)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局组织各工业园区管委会开展工业园区发展专项资金(第二批)项目申报工作,本次申报方向为:“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固废渣场、集中供热类项目”,申报条件为:“申请实施的项目属于园区总体规划或规划环评要求建设、能够有效提升园区环保基础设施承载能力,且项目立项、土地、环保等相关手续齐全,能够于20226月底前完工的工业园区新建、续建污水处理厂及提标改造项目、固废渣场项目和集中供热类项目”。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