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业园区
召开工业园区等功能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2021年第二季度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2日 作者:工业和信息化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落实乌海市工业园区等功能区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2021729日下午在B310会议室,由市工信局组织各成员单位召开了乌海市工业园区等功能区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2021年二季度工作调度会,会议贯彻学习了国务院安委会、自治区安委会、自治区工信厅、市安委会关于安全整治三年行动相关文件以及关于防汛、防火和事故教训等有关文件精神,各成员单位对本领域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同时本次会议邀请了各工业园区安全生产工作相关负责人,就园区危险货物运输及危险运输车辆装卸环节、道路交通执法、危废生产企业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度的交流。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