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业园区
乌达工业园园区 集中整治园区车辆污染问题取得实效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6日 作者:工业和信息化局 来源: 浏览次数:

针对乌达工业园区土质发黑,公共设施及树木脏污现象,园区管委会从根本入手,协同区相关部门,全力整治扬尘污染问题。一是对由矿区驶入园区的运煤车辆,要求煤矿对运煤车辆实施管控,在驶离矿区时必须进行遮盖苫布。二是为运煤车辆在园区规划使用专用路线,要求运煤车辆不得随意于园区内部穿行,同时建立联合执法机制,由交警、生态环境等部门联合对运煤车辆按照规定进行执法检查。三是为进一步改善园区道路交通环境,乌达区政府518日建设完成了电子警察,对运煤等大型车辆进行电子监控管理四是加强对园区主要道路进行清扫保洁,增加道路洒水频次,将洒水次数由每日4次增加至6次,全力减少扬尘源的存量及增量,不断推进园区大气污染防治。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