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业园区
“乌海英才”工业企业经营管理类 个人评审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9日 作者:工业和信息化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乌海英才工业企业经营管理类个人评审工作515-5月16进行。乌海市工信局高度重视本次评审,按照乌海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开展第一批乌海英才申报及评审工作的通知》要求,制定了《乌海英才工业企业经营管理类评审细则(试行)》乌海英才工业企业经营管理类人才评审工作实施方案》,联合17个市值部门,成立了乌海英才工业企业经营管理个人评审工作领导小组,为本次评审提供可靠数据支撑。本次评邀请了包头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内蒙古科技大学经管学院等经济、管理和统计方面的5位专家,通过会议评审方式进行。

评审工作遵循党管人才,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经个人申报、所在单位各区工信科技部门推荐,申报评审工业企业经营管理类人才19人,分别来自我市工业企业经营管理者。经专家们的充分评议,从19名申报人员中推荐2乌海英才工业企业经营管理类优秀人才。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