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业园区
关于征集2021年度清华大学研究生社会实践项目和岗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5日 作者:工业和信息化局 来源: 浏览次数:

结合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进一步帮助我市工业企业人才素质提升,同时按照市委组织部的要求,现向你们征集2021年度清华大学研究生社会实践项目和岗位各区工信局组织各区企业结合自身项目技能需求及岗位需求积极参与。

一是征集实践项目。围绕自身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技术的难题技术需求,提供实践项目。填报2021年清华大学研究生社会实践项目征集表(附件3)。

二是征集实践岗位。围绕以下内容,提供实践岗位:参与企业管理、党组织建设、企业品牌文化建设、企业项目宣传策划等工作,学习企业运营经验;或向工业发展部门或相关单位提供规划专业咨询和服务,协助研究落实具体工作;或参与接受单位大型活动(会议)的组织策划工作,协助完成行政事务性工作及其他阶段性任务。填报2021年清华大学研究生社会实践岗位征集表(附件4)。

请各工业企业认真阅读《关于补充征集2021年度清华大学研究生社会实践项目的函》和《清华大学研究生社会实践接收单位须知》,提供研究生实践期间相关保障。请三区工信局汇总后,将有意愿提供实践岗位的工业企业(名称、联系人等信息),并将《2021年清华大学研究生社会实践项目征集表》《2021年清华大学研究生社会实践岗位征集表》报送纸质版、电子版(拷光盘),报送至市工信局B323。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