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业园区
全市工业园区基础设施进一步完善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1日 作者:工业和信息化局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市工业园区实施了多个基础设施项目,园区承载能力进一步提升。一是供电方面:海勃湾工业园区建成了宝音110KV变电站,生态110kv变电站完成80%建设;乌达工业园区乌达北500千伏、苏海图220千伏变电站开始试运行,如意220千伏变电站进入调试阶段。二是供气方面:海勃湾工业园区宝武炭材料、天宇高岭土、中玻特种玻璃天然气管道施工完成;乌达工业园区实施中瑞供气项目,计划2021年11月完成。三是固废渣场方面:海勃湾工业园区环境综合整治及煤矸石无害化储场项目建成并通过验收,韵杰固废渣场于2020年12月建成,已具备运行条件;乌达工业园区固废渣场二期工程开始建设;海南工业园区配套渣场、赛马危废处理项目均通过环保验收。四是污水及管网方面:海勃湾工业园建成了综合加工区污水收集管线项目,解决该区域污水处置;低碳园区日处理1万吨的污水处理工程取得了阶段性进展,土建、厂区工艺及生活管道完成90%工程;五是道路方面:乌达工业园区完成了能源路改扩建工程、如意路改扩建工程;海南工业园区海硕公司配套道路于2020年9月底开工建设,预计2021年5月底竣工通车,海南工业园道路升级改造工程(二期)完成可研,正在编制新建道路设计。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