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原材料工业
改革动态 | 看过来,今年乌海的改革任务推进的如何?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4日 作者:工业和信息化局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我市共确定年度改革任务217项,计划形成成果233条,目前,已形成39条,正在推进83条,待顶层设计后推进实施111条;计划形成制度性成果44条,目前,已形成12条,正在推进11条,待顶层设计后制定出台21条

01

经济体制和生态文明体制改革领域:

共确定106项任务,计划形成成果117条,目前,已形成6条,正在推进45条,待顶层设计后推进实施66条;计划形成制度性成果15条,目前,已形成2条,正在推进6条,待顶层设计后制定出台7条。

02

民主法制改革领域:

共确定20项任务,计划形成成果20条,目前,已形成8条,正在推进3条,待顶层设计后推进实施9条;计划形成制度性成果9条,目前,已形成4条,正在推进1条,待顶层设计后制定出台4条。

03

文化体制改革领域:

共确定28项任务,计划形成成果28条,目前,已形成2条,正在推进19条,待顶层设计后推进实施7条;计划形成制度性成果5条,目前,已形成1条,正在推进1条,待顶层设计后制定出台3条。

04

社会体制改革领域

共确定20项任务,计划形成成果25条,目前,已形成15条,正在推进3条,待顶层设计后推进实施7条;计划形成制度性成果3条,目前,正在推进1条,待顶层设计后制定出台2条。

05

党的建设制度改革领域:

共确定29项任务,计划形成成果29条,目前,已形成6条,正在推进5条,待顶层设计后推进实施18条;计划形成制度性成果7条,目前,已形成4条,正在推进1条,待顶层设计后制定出台2条。

06

纪检监察体制改革领域:

共确定14项任务,计划形成成果14条,目前,已形成2条,正在推进8条,待顶层设计后推进实施4条;计划形成制度性成果5条,目前,已形成1条,正在推进1条,待顶层设计后制定出台3条。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