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我市葡萄酒企业产品获亚洲大奖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9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董巍巍 来源:乌海日报

  第11届(2020)亚洲葡萄酒质量大赛结果日前公布,吉奥尼葡萄酒业公司选送的葡萄酒获得两项金奖,阳光田宇自然葡萄酒斩获一金两银。

  本次大赛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中国葡萄酒产业技术研究院、宁夏大学葡萄酒学院、新疆农业大学葡萄酒学院和新西兰林肯大学葡萄酒、食品与分子生物科学学院联合指导,是全球葡萄酒高校联合打造的专业赛事。

  相比过去10届大赛,今年的最大亮点是增加了大众评审团,30名来自全国的葡萄酒消费者与14位专家同台盲评。

  近年来,我市按照“生态、特色、高效、精品”的发展思路,坚持特色葡萄产业化发展,形成“龙头+基地”“企业+农户”的发展模式,葡萄生产、加工、贮藏、流通链条不断延伸,催生出集种植、酿造、旅游等多种业态于一体的复合型产业体系,涌现出汉森、阳光田宇、吉奥尼、西口风等著名葡萄酒品牌,乌海葡萄及葡萄酒多次获得国家和国际大奖。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