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市委书记史万钧深入海勃湾区实地调研包联共建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1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市政府办公室 来源:乌海日报

  7月18日上午,市委书记史万钧深入海勃湾区实地调研包联共建工作开展情况,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贾庆东一同调研。

  

  

  

  

  史万钧一行深入三金花园A区和美林湾小区,详细了解小区基础设施改造、环境卫生治理、公共秩序管理和包联共建工作及“爱我家园 共建最美小区”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情况,并与居民深入交流,听取他们对“双城联创”工作的意见建议。

  史万钧指出,“双城联创”工作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重要抓手,也是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提高城市管理水平、改善城市人居环境的务实举措。居民小区的环境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各区、各部门要坚持“创城为民、创城惠民、创城靠民”的理念,集中解决小区基础设施不完善、环境卫生脏乱差、公共秩序混乱等问题,不断改善小区环境,努力实现居住环境好、社区服务好、居民自治管理好、精神文明好的目标,把小区建设成为乌海最美的地方。

  史万钧强调,各区、各部门要结合“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内蒙古十大行动”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要求,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广大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主动参与小区管理和志愿服务活动,积极配合物业管理工作,引导群众共同参与小区建设;包联共建单位要充分发挥联系协调和组织引领作用,协助社区建立长效管用的小区物业管理机制,帮助提升环境综合整治和设施改造水平,切实解决好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突出问题,引导居民发挥好主体作用,爱护家园、爱护小区公共设施,在共建共享中凝聚创建合力、提升创建效果。

  调研过程中,史万钧还对部分商铺商户店外促销经营现象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各区、各部门在帮助引导各类市场主体持续健康发展的基础上,对店外促销经营场所统一规划和管理,为广大市民创造干净、整洁、有序的消费生活环境。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