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我市大力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7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马乐 来源:乌海日报

  为缓解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进一步做好我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我市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印发了《乌海市2020年度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计划实施方案》。

  我市实施能力提升行动,加强就业创业指导实训师资培养,出台《关于确定创业专家指导服务补贴标准的通知》,不断丰富就业见习内容,加大工作力度;实施创业引领行动,加大对创业担保贷款的支持力度,符合创业担保贷款申请条件的人员进行自主创业的,可申请最高不超过15万元的创业担保贷款;实施校园精准服务行动,开展公共就业人才服务进校园;实施就业帮扶行动,开展就业困难毕业生就业援助;实施基层就业促进行动,落实高校毕业生基层服务项目,进一步鼓励引导高校毕业生到城乡基层和艰苦边远地区就业,并做好参加相关项目计划人员的服务保障工作,严格落实期满后就业优惠政策;实施权益保护行动,加强高校毕业生就业管理服务工作,开展人力资源市场秩序清理整顿。

  据了解,今年,我市计划安置高校毕业生1775人,其中就业或实现就业意向1545人,提升就业能力230人。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