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市人大调研组调研富民社区脱贫攻坚工作并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韩国武率队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 作者:工业和信息化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黄建飞 来源:乌海日报

  6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国武率调研组深入乌达区乌兰淖尔镇富民社区实地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韩国武实地走访了部分包联贫困户,在贫困户家中,韩国武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家庭收入、身体状况、帮扶情况、子女教育、社会保障、存在问题困难等。韩国武强调,各帮扶人要积极主动作为,着力解决好贫困户在就业、创业、教育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困难,进一步巩固提升脱贫工作成效;要立足实际,积极探索产业发展新模式,进一步发展壮大特色养殖业,打造特色品牌,让贫困户享受到更多的产业红利;要强化引导,加强技能培训,让有劳动能力的贫困户拥有稳定收入来源,做到真脱贫、脱真贫。

  走访结束后,韩国武来到富民社区,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体会,围绕全国两会基本情况和特点、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和解读。韩国武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始终坚持人民至上,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同人民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要把握精髓要义、全面对标对表,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要充分发挥“蒙古马精神”,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切实走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最后一公里”,一鼓作气夺取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