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在重庆举办数字经济创新发展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7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来源: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 

     2019年12月18日至20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在重庆市举办数字经济创新发展培训班,李冠宇副司长参加培训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李顺福副司长参加结业式并作总结讲话。

    培训期间,地方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介绍了当地发展数字经济的典型做法和主要经验,高等院校、研究机构、行业组织代表介绍了数字经济的演进路径与推进建议,骨干企业负责人围绕各类垂直领域的具体应用对数字经济的新业态、新模式进行了剖析讲解。培训班学员集体调研了重庆市两江新区数字经济产业园、中国信通院西部分院及部分企业,围绕推动数字经济创新发展开展了分组讨论,分享了典型做法和经验

    此次培训班旨在深入学习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数字经济发展的战略部署,提高地方政府主管部门推进数字经济创新发展的能力。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副省级省会城市有关工作负责同志、专家学者等参加培训。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