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快乐农商乌海云仓启动运行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6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赵永刚 来源:乌海日报

  12月12日,快乐农商乌海云仓启动运行,快乐农商乌海云仓将通过独有的云仓模式,助力我市实现“农产品上行”与“消费品下行”双向流通。

  作为新型县域B2b电商服务平台,快乐农商平台专注农村电商领域,以“整合当地供应商抱团发展,共享仓储、物流、客户及商业价值,共创共赢”为切入点,通过资源整合和科技成果转化打造大农业、大产业、大电商的全产业链模式,把我市县域内的农、优、特产品销往全国各地,这一平台还可让全国优质产品进入我市农区千家万户。据了解,目前北京快乐农家B2b交易配送平台已覆盖了北京、天津、河北等16个省区市的500多个县域地区,累计整合6000多个快消品牌,为10多万零售门店带来了新型的县域电商服务。

  启动仪式后,出席活动的学者、企业界人士与有关单位负责人围绕完善农村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体系、推动电子商务成为农业农村现代化新引擎、构建内蒙古西部商贸服务中心等主题进行座谈,为我市农区电商和全市商贸流通领域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