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我市在线政务服务集中办公工作有序推进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7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曹艺 来源:乌海日报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提升我市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工作,近日,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召开了全市推进在线政务服务实行集中办公动员部署会,持续优化地区营商环境。

  本次集中办公重点围绕推进事项办件数据对接、身份认证对接、电子证照对接等6方面的工作任务,建立了集中办公工作计划台账,梳理形成了《全市集中办公工作具体要求》,明确了各项工作标准要求和完成时限,保障集中办公工作顺利进行。

  集中办公工作按照“工作不完成不撤点”原则,采取市、区两级部门联动工作机制,以部门系统为单位,将市直、三区相关部门整体纳入集中办公范围,系统梳理认领自治区政务服务事项管理系统中所涉及的政务服务事项目录,分类形成“四办”清单,逐项完善各类审批要素;要求市直部门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在梳理市本级各类事项与数据的基础上,统筹指导三区对应职能部门做好相关工作,确保三区各类政务服务事项要素的相对统一,为全市政务服务一体化、一张网建设提供基础数据支撑;建立了每日通报制度和对账销号机制,强化制度机制保障,确保工作取得预期实效。

  目前,我市在线政务服务集中办公工作正稳步推进中。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