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电与装备工业
氢能源领域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参观我市加氢站项目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1日 作者:工业和信息化局 来源: 浏览次数:

1031号,市工信局受市政府委托组织参加2019中国西部煤化工高端论坛暨氢能源产业发展大会的70多名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一同参观了鸿达氢能—乌海化工加氢站项目,详细了解氢气生产、运输、应用等方面情况,共同探讨氢能源未来发展的方向。在项目展厅,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参观了氢能社会应用场景沙盘、气态储氢罐、金属固态储氢瓶及稀土储氢材料,了解氢气储存、运输的最新技术动态、技术难点,并就相关问题与工作人员展开讨论。随后,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来到乌海化工加氢站,参观氢气储存、加注设备,听取项目介绍,并实地体验氢能汽车等氢能应用的设备。参观中,围绕相关问题企业代表与专家学者认真交流探讨,大家一致认为,氢能具有绿色、高效、应用范围广等优势,我市可以利用自身煤焦化、氯碱化工的技术积淀加快推进氢能源产业布局,将资源优势转换为经济优势。大家还表示将从氢能技术研发、装备制造、储存运输等方面与我市相关企业开展技术合作,共同开发利用能源。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