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节能与综合利用
绿色风采 | 东贝电器:采用LED灯和自然光照相结合的方式照明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5日 作者:工业和信息化局 来源: 浏览次数:

    黄石东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贝电器”)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B股上市公司,主导产品为无氟节能环保电冰箱用绿色节能制冷压缩机。公司分别在湖北黄石、安徽芜湖、江苏宿迁建有生产基地,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欧洲研发中心、巴西研发中心。

微信图片_20191225104628

工厂绿化情况

厂区采用LED灯和自然光照相结合的方式照明,极大降低能耗。厂区主要采用LED灯和自然光照相结合的方式照明,自然采光使用了间隔亮瓦的方式,间隔亮瓦占比6%,实现绿色节能环保,且采用了自主设计的自动控制照明节能措施,实现了分时分段自动启动和关停。经反复交流、试验,黄金山园区厂房于2014年—2015年期间进行照明改造,选用45WLED灯替代在用105 W节能日光灯,每盏按日照明20小时,日节省电耗1.76度;黄金山园区QC检验台选用2×18 WLED灯替换原使用日光灯,替换后照度达到了1019 Lm,提升了4倍,达到了标准要求,电流由原来的0.44A降到了0.19 A即提升了QC检验台照明质量,同时也降低了检验照明能耗。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