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爆
我区军工民口配套单位参加总装备部 工信部 国防科工局 全国工商联 首届民营企业高科技成果展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1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底至6月上旬,总装备部、工信部、国防科工局、全国工商联共同举办了首届民营企业高科技成果展。总装备部、工信部、国防科工局、全国工商联,经多轮筛选,从400余家申报参展企业中最终确定116家优势民营企业参展,展品涵盖网络与通信、制导与控制等十多个领域的科技成果。自治区包头永磁电机有限公司被国防科工局遴选为参展单位,该公司展出了其自主研发生产的高精度稀土永磁无刷力矩电机、稀土永磁无刷高速电机、稀土永磁同步伺服电机等三项成果,以上三项成果已分别应用于航空、航天、舰船等领域,具有转矩大,精度高,转速快等特点,解决了国防装备急需。

展会还特别设立了展览信息发布区,发布了国家关于简化军品市场准入程序、建立采购信息交互机制等12项推进民口参加的具体措施和多项装备采购需求信息。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