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市工信局与西来峰发电厂开展支部联建“学习宣贯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4日 作者:工业和信息化局 来源:乌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26日上午,市工信局与西来峰发电厂共同开展支部联建“学习宣贯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西来峰发电厂发电生产部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和市工信局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会议按照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言、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节选内容、缴纳党费等程序开展,由市工信局机关党委组织学习《关于破解“两张皮”问题推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意见》以及《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围绕“学习宣贯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开展了知识竞答内容。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党员一直表示要准确把握《条例》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基本要求,深刻领会机关党建和业务“两张皮”的危害,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加强对《条例》《意见》的学习和理解,在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以实际行动为推动乌海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西来峰分公司发电厂领导总结说,通过此次党支部联建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党建业务沟通,互相交流党建工作经验,更好地推动企业基层党组织建设。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总结发言,他说此次党支部联建活动非常好,尤其是知识问答环节学习新颖,既通过问答促进大家认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应知应会知识,又是对党员的一次政治思想检测,希望以后多开展这种寓教于乐的学习方式,收获知识。同时,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继续挑重任、勇担当、作表率,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真抓实干。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