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市工信局举办“市直机关理论学习共享讲堂•炼铁技术及未来发展方向”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4日 作者:工业和信息化局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5日下午,市工信局承办“市直机关理论学习共享讲堂”,邀请内蒙古赛思普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勇,作了一场《炼铁技术及未来发展方向》讲座。市直各部门50多名干部参加了学习。

  讲座中,内蒙古赛思普科技有限公司张勇,围绕、高炉概况和工艺流程、非高炉炼铁技术、氢冶金国内外现状和发展趋势、项目的国家政策支持、氢基熔融还原低碳冶炼技术和CISP工技术的应用前景,对炼铁行业的生产技术的演进和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专题介绍了赛思普科技有限公司氢基熔融还原低碳冶炼技术具有的氢冶金、新工艺、产品独特、新装备、新耐材和余热余能高效利用六大优势。

  通过此次专题讲座,向全市各部门干部职工普及炼铁技术发展现状,让大家了解我国目前钢铁行业主要的生产技术,展望了未来钢铁行业先进的生产工艺,也介绍了内蒙古赛思普科技有限公司新技术的革命性,也体现出我市钢铁行业认真贯彻“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更加坚定了推动我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信心。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