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市工信局引导工业企业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5日 作者:工业和信息化局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2月3日,市工信局举行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物资捐赠仪式。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后勤保障组副组长、市政府副秘书长朱树生,内蒙古利康生物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张振忠,市直机关有关部门代表参加了捐赠活动。

  市工信局引导工业企业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1

  捐赠活动上,内蒙古利康生物有限公司向我市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捐赠了20箱三氯异氰尿酸泡腾片20箱(相当于40万瓶普通84消毒液)。办公室主任张振忠代表公司,向参加活动人员介绍了三氯异氰尿酸泡腾片使用方法,表达了内蒙古利康公司愿意为全市疫情防控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市工信局引导工业企业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2

  活动结束后,由我单位代市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向各部门及时发放了三氯异氰尿酸泡腾片。这些物资将全部用于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可以有效缓解全市消毒液紧张的局面。

  

  市工信局引导工业企业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3

市工信局引导工业企业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4

  通过此次活动,我局积极全市工业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组织好物资储备和生产,积极主动参与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