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市工信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4日 作者:工业和信息化局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31日下午,我局党组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研讨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魏根焕主持会议并作要求,市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五组成员张志成同志到会指导,局党组成员对照党章党规进行了检视发言。各科室及二级单位负责人,机关纪委书记和各党支部书记,局非党领导班子成员列席会议。

  市工信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研讨会-1

  会上,局党组成员逐一作了发言,把自己摆进去、把责任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重点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结合前期集中学习和自学情况,结合主题教育调研活动,结合自己的日常生活,全面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查,既讲自己对照检查出来的问题,也以对同志负责的态度进行相互提醒警醒。

  市工信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研讨会-2

  市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五组成员张志成,指出市工信局党组高度重视主题教育,此次专题会议与会人员都准备充分,查找问题认真、剖析原因深刻、整改措施到位。

  市工信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研讨会-3

  魏根焕就运用好这此次专题会议成果,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在检视问题上再深化,认真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明确整改方向,着力破解制约我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中的堵点、痛点、难点。二是在剖析反思上再深究,对照党中央关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性修养、政治纪律等方面的要求,深入剖析问题的原因,把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挖出来。三是在整改落实上再深入,将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出的问题,逐条逐项列出整改清单,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真刀真枪解决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