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市工信局召开主题教育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4日 作者:工业和信息化局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安排,我局于1029日上午,召开了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魏根焕同志主持,全局干部职工参加,邀请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张佳文、联络员张志成出席。会上魏根焕同志、杨子清同志、云泽人同志、董彦卓同志先后做了汇报发言。

  调研成果交流会,首先观看了《乌海投资宣传片》,之后党组书记、局长魏根焕同志以“关于我市化工产业转型升级的调研”为主题,围绕化工产业发展现状、化工产业存在问题、化工产业发展的思路三个方面对我市化工产业发展形势进行了系统分析,提出了创新和拓展现有产业供给空间、加强产业延链关键点项目建设、推动产业链条向高端方向发展、突出以企引企创新发展、推进转型升级综合配套措施实施等行之有效的发展思路。

  市工信局召开主题教育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1

  1 局党组书记、局长魏根焕同志做汇报

  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子清同志围绕“加强区域合作、实现发展共赢——乌海及周边地区一体化发展 ”进行汇报,从发展现状、主要问题、解决办法三个方面深入分析了乌海及其周边地区的产业发展形势。提出了解放思想、形成共识,规划先行、健全体制,共建共享、有序发展,统一政策、依法保障,提升要素、辐射带动五点建设性意见。

  党组成员、副局长云泽人同志重点对“提升乌海工业经济运行质量”进行了调研,主要从工业运行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意见建议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深入分析了乌海工业经济运行态势,通过数据对比,阐述了经济运行承受的压力,在供电保障、用水指标、能耗指标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副局长董彦卓同志结合分管工作实际,针对“乌海市新兴产业发展”做了调研,报告主要围绕我市新兴产业总体情况、下一步工作举措、加快我市新兴产业发展的建议三个方面进行展开,为新兴产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解放思想,践行新发展理念;找准方向,夯实发展基础;优化服务,制定扶植政策;精准切入,提升创新能力;补齐短板,加快园区建设五点建议。

  汇报结束后,第五巡回指导组张佳文组长对活动做了总结,指出工信局党组高度重视调研活动,调研选题契合实际,问题分析透彻,解决措施操作性强,高度评价了此次汇报交流,并对调研成果在后续学习教育中、检视问题上、整改落实上、宣传推广上、整理报备上、运用转化上提出了五点明确要求。

  市工信局召开主题教育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2

  2 张佳文组长讲评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