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市工信局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5日 作者:工业和信息化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查找自身不足,分析解决问题,推动工作,10月14日下午,市工信局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局机关党支部、乌海节能监察检测中心支部全体支委参会,还邀请了三区工信局、四个工业园区管委会有关同志参加座谈会。

  市工信局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1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云泽人主持会议,简单介绍了市工信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听取大家对局领导班子及成员存在的问题和对改进作风、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

  市工信局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2

  会上,各位代表开诚布公、畅所欲言,分别从自身岗位和活动实际谈了想法和感受,对主题教育活动和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真诚的提出意见建议。共梳理出工作作风、组织生活、业务服务等方面5条意见建议。

  云泽人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各位提出的意见建议,梳理汇总后将向局党组进行反馈;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紧密结合党建与业务工作,着力把服务基层工作做好做实;三是希望各位基层代表本着对工作负责、对组织负责的的态度,对我局在改进作风改进工作方面,多提一些好的意见建议。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