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市工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暨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 观看《初心的蜕变》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5日 作者:工业和信息化局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2日下午,市工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乌海节能监察检测中心党支部书记王海军同志作了题为“走进新时代  展示新担当  谋求新作为”的专题党课”,并观看《初心的蜕变》警示教育片。局党组成员列席,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市工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暨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 观看《初心的蜕变》-1

  

  王海军带领大家,围绕理想信念、遵规守纪、为民用权、履职担当四个方面,引经据典,综合运用大量案例,结合工作实际,系统详实地讲述了要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要在履职尽责上树标杆、做表率,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应知应会知识进行了解读。

  市工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暨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 观看《初心的蜕变》-2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观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片《初心的蜕变》。围绕近期查处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案释法,对广大党员提出了震耳发聩的警示告诫。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使党员们从思想上受到了深刻的洗礼和教育,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市工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暨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 观看《初心的蜕变》-3

  党组成员、副局长云泽人指出,节能监察检测中心党支部的党课准备非常充分,内容紧扣主题教育学习主题,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强化新时代党员身份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提出全局党员干部要从违纪违法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把纪律挺在前面,廉洁履行岗位职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时刻保持清正廉洁。

市工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暨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 观看《初心的蜕变》-4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