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市工信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 作者:工业和信息化局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30日上午,我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魏根焕主持会议并作要求,市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五组组长张佳文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局党组成员进行了研讨发言,调研员、各科室及二级单位负责人、普通党员参加会议,局非党领导班子成员列席会议。

  市工信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学习研讨会-1

  会前组织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史,对中国共产党建立过程、名称的由来、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进行深入学习。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魏根焕以“敢于担当 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围绕坚定政治立场、履职尽责、推动长远发展、培育过硬队伍四个方面,进行研讨交流。副局长杨子清以“守初心提高思想认识 担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主题,从开展本次教育重要意义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研讨发言。副局长云泽人围绕“增强斗争意识 提升斗争本领 助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重要讲话精神和推动我市经济转型升级、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论述。

市工信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学习研讨会-2

  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五组组长张佳文对我局主题教育现阶段工作充分肯定,工信局党组成员能够紧扣主题,结合自身和工作实际, 各有重点的进行研讨发言,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的目标。对做好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五次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要做好顶层对标,对标“三个表率”找差距;三是做好支部建设,把底部抬高;四是把党员教育抓好,领导干部讲好专题党课;五是抓好落实,坚持问题导向,边学边改,抓细抓小。

市工信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学习研讨会-3

市工信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学习研讨会-4

  魏根焕作研讨学习小结,要求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认真听取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对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继续抓好理论学习,不断打牢主题教育思想基础。二是总结主题教育研讨经验,巩固好利用好主题教育成果。三是按照全局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完成好主题教育后续规定动作。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