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市工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 作者:工业和信息化局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9日,市工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市工信局党组书记魏根焕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党组成员杨子清到会指导。

  市工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集中学习研讨会-1

  按照《乌海市工信局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机关党支部通过个人自学、专题学习、现场教育等方式,全方位、多形式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史国史等规定内容。机关党支部在研讨会前召开了支委会,对学习研讨等工作进行安排。

  市工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集中学习研讨会-2

  研讨会由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委员率先发言,普通党员逐个发言。大家对照《方案》中要求的根本任务、总要求、具体目标,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方面的具体要求,立足工信部门职能,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八个方面,联系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探索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新路子等方面畅谈心得体会,开展了热烈的研讨。

    杨子清指出,本次集中研讨学习会议,准备充分、政治站位高,突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联系了工作实际,增强了党员干部自我教育、自我锤炼的意识,提高了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下一步,机关党支部要按照《方案》的时间节点,继续高标准、严要求的开展好各项活动,做到党建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巩固主题教育活动成效,切实提升率履职综合能力,为我市工业经济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