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乌海礼物”亮相第十五届深圳文博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0日 作者:工业和信息化局 来源: 浏览次数:

 来源:乌海日报   发布时间:2019-05-17  分享到:

       本报讯 5月16日,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全区50余家企业参展本届文博会。我市爆米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设计生产的“乌海礼物”系列文创产品,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内蒙古馆亮相。

       内蒙古馆的设计以国旗上的红色和黄色两种颜色为主色调,展区入口是蒙古包的横断面,既表达了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美好祝愿又充满了浓郁的草原风情。走进内蒙古馆,蒙古马和乌兰牧骑成为亮点,无论是传统的皮雕、刺绣,还是具有科技含量的文创产品,都吸引了众多观众和采购商驻足。

       为做好本次参展工作,我市在精选“乌海礼物”系列文创产品的基础上,又从全市筛选出地方特色鲜明、创意性强、展现乌海书法及岩画的陶瓷制品及手工皂参展,共展出文创产品30余种。我市为宣传文化旅游产业,展示乌海形象,还精心准备了10余种宣传资料现场发放,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欣赏询问。

       本届文博会为期5天,设立了66家分会场,共有9大展馆。目前,主展馆共设有2000多个展位,吸引了来自50个国家和地区的132家海外机构参展。 (于宗宝)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