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标       题: 关于市八届人大六次会议第58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359H/2020-00839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工业和信息化局 信息分类: 人大提案
概       述: 关于市八届人大六次会议第58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18-06-06 13:31:01 废止日期: 有效性:
关于市八届人大六次会议第58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
发布时间:2018-06-06 13:31:01 作者:系统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卞平官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解决乌达工业园区冬季企业原材料运输的建议》已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1.市、区相关管理部门尽快考察包头等黄河沿线地区浮桥运行管理情况,如有可能,冬季开通三道坎黄河浮桥。如果冬季三道坎黄河浮桥开通,预计2017年冬季园区企业可以节约运输费用1.56亿元。
现答复如下:经我委与市交通局对接,建议有相关需求的企业,准备好相关材料到市交通局二级单位地方海事局进行审批,审批通过后,由企业自行架设黄河浮桥。
2.明确110国道新桥允许园区企业重载运输车辆通行,或者冬季阶段性开通运行。
现答复如下:110国道新桥预计2018年10月份通车,关于园区企业重载运输车辆的通行问题,将由桥梁管理单位内蒙古高速公路公司、道路管理部门市交通局和市政府共同议定,是否允许园区企业重载运输车辆的通行。
感谢您对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请继续提出宝贵意见!

分管领导:路蒙生
联 系 人:张翔
联系电话:0473—3959181



2017年7月5日

上一条:

下一条: